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卫健系统庆祝“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2023-03-13 11:31: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薛雅平)连日来,市卫健系统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前,市妇幼保健院工会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北林校区,举办“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庆“三八”活动。当天的活动有精彩舞蹈表演、有美味佳肴、有互动游戏……女职工们玩得不亦乐乎。最后,大家还共同为3月8日出生的女同胞庆祝生日。

3月8日下午,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40余名女职工,举办“凝心聚力,‘从心’出发”主题活动,其中有“大西瓜与小西瓜”破冰游戏和“极速分组”“极速钻山洞”“挤眉弄眼”趣味热身游戏,以及“小马过河”双人接力赛和“团队汽球总动员”“空中接力”等,比赛过程中,各团队成员兴致高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随后,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又组织女职工炸海蛎饼、包饺子,一起分享美食。

3月8日,市第四医院院长陈敏组织人员深入临床一线,为在岗的女职工送上鲜花、贺卡,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奋力拼搏,开拓创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