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召开老年体育工作会议

2023-03-13 11:31: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林明)3月10日,2023年福清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全市老年体育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副市长林鹤志参加会议。福州市老体协副主席陈明建到会指导。

当天,林鹤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支持我市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健全举措,全面改善老年体育工作的各项条件;要打造亮点,全方位推动老年体育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结束后,市委党校原党建教研室主任、福清乡村振兴研究会会长王承国,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的辅导讲座。随后,与会人员前往玉屏街道老体协、市直机关老体协,参观工作场所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