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3-03-13 11:31:1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薛红)3月9日,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前往一都镇、东张镇开展“政协委员走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当天,市政协委员首先来到一都初级中学,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听取学校教育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校园硬件设备、教育教学、师资配备等情况,并向学校捐助现金2万元。随后,来到东张镇三星村,为10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

翁芳明表示,要更加关心支持基层教育事业,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在全社会形成重视、关心、支持基层教育事业的良好风尚,促进全市教育事业均衡优质发展。要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时刻牵挂群众冷暖,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真正使走访慰问活动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