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专题党课

2023-03-10 10:33: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0日讯 (记者 薛晓娟 )3月3日,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举办“金秋讲坛”之老干部党课学习讲座。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室带头人及老党员到场听讲。

当天,市委组织部第二支部书记陈祖官以《全面从严治党,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为题,从“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和“跳出历史周期率任重道远”等三个方面,重点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有六个方面要义”,并对退休干部党员如何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提出建议。

大家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