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表彰2022年度“林家好媳妇”

2023-03-10 10:33: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表彰2022年度“林家好媳妇”

福清新闻网3月10日讯 (记者 陈生)3月8日,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联合福清市林氏源流研究团体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林家好媳妇”表彰大会。

会上,两团体向林邓恢文等25位女会员颁发了2022年度“林家好媳妇”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组织会员举行合唱、舞蹈、笛子独奏等文娱表演活动,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当天,还举行拔河比赛,女会员们分成4组8个方阵参加角逐,操场上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我们通过评选‘林家好媳妇’的方式,弘扬中华传统孝道美德,树立榜样,促进社会和谐。”福清市比干文化研究会妇女互助工作部部长林陈福英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