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9 10:33: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龙山街道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福清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陈凯婷)3月3日,龙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龙山街道文技校举办主题为“增强女性自我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庆祝“三八”节活动,组织辖区女教师和各村女性干部职工约近百人参加甜品手工制作培训(如图)。

当天,专业的烘培师傅对工具的使用、食材的搭配比例和蛋糕的制作方法进行了演示讲解。随后,学员们化身美丽“厨娘”,一边动手制作,一边交流心得,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看着一款款独具匠心的蛋糕的作品,大家脸上洋溢着甜蜜笑容。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鼓浓全社会尊重女性、重视妇女儿童事业的氛围。”龙江街道隆中村妇女主任刘财云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