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最美巾帼文明岗”揭晓典礼

2023-03-09 10:29: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夏巧鸿)3月7日,由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妇联、市委文明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市融媒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争创文明岗 共建最福清”2023年福清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最美巾帼文明岗”揭晓典礼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市领导陈嘉、林鹤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集体颁奖。

副市长、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林鹤志向获得“最美巾帼文明岗”的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通过评选活动激励引导更多妇女同志见贤思齐,争先创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奋勇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建功,以一流的形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为加快打造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活动在开场舞《木兰战鼓》中拉开帷幕。在播放“挑战篇、创新篇、奉献篇”最美巾帼文明岗视频,以及最美巾帼文明岗PPT演说后,现场揭晓了9个“最美巾帼文明岗”提名奖、10个“最美巾帼文明岗”以及“最美巾帼文明岗”网络评选人气奖,并进行了颁奖。随后,获奖单位代表及艺术爱好者表演了街舞、茶艺、歌伴舞等精彩节目,为广大妇女朋友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立体展示我市各界女性立足本职岗位,在不同层面勇于实践的巾帼风采,推动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动员我市广大妇女投身新时代发展大潮,“争优争先争效、领航领跑领先”,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最福清”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