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泉矿泉水公司日均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30%

2023-03-08 12:51:05

福泉矿泉水公司日均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30%

公司生产线。高兴铨 摄

福清新闻网3月日8讯 (记者 陈岚)清洗、消毒、灌装、贴标、包装、码垛……生产线上工序井然有序,员工们戴着口罩在各自工作区域内忙碌,一桶桶矿泉水新鲜“出炉”后,被整齐装车等待发货。这是近日记者在福清市福泉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的情景。

“开春以来,企业就开足马力,有序投入复工复产,随着机械化的投入使用,可以实现每日3000桶的产能释放,较去年同期增长30%。”福清市福泉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金灿告诉记者,依托水质的优势,企业生产的矿泉水深受市场青睐,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日益增强,加上不断拓展的销售平台,产品市场占有率也在逐年提高。

福清市福泉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南岭镇大山村,是集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矿泉水生产企业,年产近180万桶“大姆山”纯天然矿泉水,产值可达600多万元。

夏金灿告诉记者,目前,公司生产的“大姆山”纯天然矿泉水主要销往企事业单位、机关、学校等地,日均订单量约3000桶。下一步,企业还将发挥当地天然矿泉水优势,坚守水企的生产品质,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良的天然矿泉水。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增加桶装水流水线,不断拓展生产规模,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