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干部培训主体班开班

2023-03-08 12:52: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8日讯 (记者 陈岚)3月7日,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干部培训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曹方敏参加活动,并以“实施‘三争三领’行动推进‘十大工程’在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福清实践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据了解,本期主体班培训采取“线上学习+集中培训+异地办班+在岗调研+成果展示”相结合的模式。培训为期一个半月,将聚焦主业主课,把党的优良传统和新时代的伟大实践转化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大课堂,推动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深度融合,不断为党员干部加油赋能。

曹方敏要求,各位学员要正确理解、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切实增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切实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敢扛重活、善解难题、勇于创新,不断在实施“三争三领”行动推进“十大工程”中锻炼成长,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走在前头、当好示范。市委党校要坚守初心、把牢方向,不断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结合福清实际,用好红色资源,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