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融新材智慧产业园开园

首批2条全球最先进BOPP生产线投产

2023-03-08 12:51:1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融新材智慧产业园开园

福融新材智慧产业园。

福清新闻网3月8日讯 (记者 陈岚 薛有雄)3月6日,福融新材智慧产业园开园,首批引进的2条全球最先进BOPP生产线顺利投产。

走进福融新材智慧产业园的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自动化场景,偌大的车间通过集中控制室操作,生产线高速运转,经过纵向拉伸、横向拉伸、牵引收卷等工序,一卷卷薄膜顺利下线。

据了解,福融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分子薄膜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国际化企业。公司现有15条德国布鲁克纳、日本三菱重工等全球先进的BOPP生产线。其引进的2条8.7米德国布鲁克纳BOPP生产线运用工业4.0(智能生产管理系统),集成机器控制(IMC),实现从投料到成品分切全流程自动化,是目前同宽幅设备速度世界最快、技术最先进的生产线。

“我们可以生产10微米到80微米的膜,甚至可以更薄,还可以兼顾生产其他特殊类型产品。”福融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曦表示,未来,企业将致力打造单一厂区全球最大的聚烯烃膜材料生产基地。下一步,企业将有序推进项目二期建设,预计2025年全面建成投产,以进一步打造以智能装备、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竞争力,集智能制造、智慧供应链、工业互联网为一体的新材料智慧产业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