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福州市2023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

2023-03-08 12:50:5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8日讯 (记者 薛晓娟 实习生 陈华芸)3月6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省、福州市2023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全市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和消防、道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安全重点工作督导落实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盯紧重点时段,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预判预警、强化应急处置,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联合督导组督导检查要注重实效,对重点难点问题要盯住不放、一督到底,确保有整改、有闭环、有评价。要对接重点检查,认真对照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我省66条具体措施,以及上级各项材料清单,抓好落实。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消防、道安工作向各乡镇延伸。同时,对各类水利隐患、地质灾害点开展排查整治,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和极端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最福清”发展提供最安全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