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瑞云社区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2023-03-07 10:49:4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陈芷薇)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参与意识,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3月3日,龙山街道瑞云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利桥古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瑞云社区工作人员对超市、餐饮商户等食品经营重点场所进行逐户核查,重点查看营业执照是否悬挂、门店证照是否齐全、经营主体资质是否合法等,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商户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详细介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安全问题等,引导辖区群众增强食品安全健康防范意识和行业自律意识,并在店内张贴食品安全宣传画和文明标识,鼓浓食品安全宣传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