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融新材智慧产业园开园暨产线投产活动举行

2023-03-07 10:49: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颜阵寒 陈岚)昨天上午,福融新材智慧产业园开园暨产线投产仪式在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行,福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忠出席并致辞。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委托,吴永忠代表市委、市政府现场向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及全体员工表示祝贺。他说,今天点火的福融新材产线是全球单线产能最高、技术最先进的生产线,开园的智慧产业园将成为全球最大的BOPP膜材料生产基地,为“最福清”再添一张冠军名片。项目的顺利投产,既是公司多元化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也是“最福清”营商环境的真实写照,项目从生产设备购买、安装、调试到投产,用时仅6个多月,比预期提前了2个月,再次刷新该领域的“福清速度”“福清效益”。

吴永忠指出,福清作为省内化工新材料产业的重要基地,已经构建起从原材料到产成品的完整链条,下一步要以实施“三争三领”行动推进“十大工程”为契机,继续靠前服务,推动链式发展,实现各方合作共赢,让福清的品牌走向世界、成为标杆。

随后,吴永忠察看了福融新材智慧园区及新产线,对福融新材创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系列政策,引导企业加强技术攻关,为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打造新型材料总部经济聚集区。希望福融新材继续专注实业,加大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力度,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成为全球膜材料行业新一轮竞争的拓荒者和领航者。

市领导俞华、张晓参加开园仪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