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8名“三支一扶”志愿者分享基层工作生活经验

2023-03-06 15:06: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日6讯 (记者 滕端钦)3月1日,“福清市2020年‘三支一扶’人员聘用报到仪式”在市人社局举行。

据了解,“三支一扶”计划是中央部门组织实施的4大基层就业项目之一,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

当天,我市8名“三支一扶”志愿者进行了自我总结,并分享了基层工作和生活经验。他们两年服务期满,并通过福州市人社局的考核。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并经市政府同意,将直接聘至我市基层事业单位上班。

市人社局负责人希望,8名“三支一扶”志愿者要珍惜机遇,在基层岗位上奋发有为;要立足岗位,不辱使命,虚心学习,适应岗位需求;要提高政治敏锐性,传播正能量;要牢记组织重托,树立良好形象,为福清经济发展和城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