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志愿公益活动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

2023-03-06 15:06:5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志愿公益活动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

福清新闻网3月日6讯 (记者 高兴铨)3月2日,市委文明办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传播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让更多的人为社会文明发展进步做贡献。

当天,市红心关爱联合会、福清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阳光财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志愿服务队等向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送上背包、文具等慰问品。随后,阳光财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还举行“雷锋精神”相关知识互动问答活动,学生们踊跃参与,回答问题;福清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还向学生宣讲安全用电和节能知识,让学生们提升安全用电意识。

“通过实践活动,我们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播了正能量,觉得很开心。在生活中,我们要多做公益善举,让社会更加温暖、生活更美好。”志愿者李文登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