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老年大学举行新学期开学仪式

2023-03-03 10:12: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陈心怡)3月2日,市老年大学举行2023年上学期开学仪式暨“开学第一课”讲座。市委老干部局相关领导、市老年大学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在仪式上,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作开学动员讲话,市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回顾了三年来该校各项工作情况,并宣读新任教师名单,部署教学管理工作。随后,给大家上了第一堂主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高质量发展老年教育》的专题党课,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老年教育发展的主要精神和未来发展目标。

据悉,市老年大学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发挥老年人教育阵地作用,将时政课作为必修内容,每学期以“开学第一课”加强思想引领,激励广大老年学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