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参加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表现突出 我市多家单位和个人获表彰

2023-03-01 15:17: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滕端钦)记者获悉,在日前召开的2023年福州市体育工作会议上,市文体旅局被授予“福州市参加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突出贡献奖”,市少体校被授予“福州市参加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优秀集体”,市少体校王黎峰、林冕、王辉、陈曼杰等4人被授予“福州市参加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优秀教练员”。

据了解,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比赛中,我市共派出182名运动员代表福州市参赛,斩获金牌20枚,银牌19枚,铜牌25枚,在排球、田径、篮球、摔跤、体操、举重、赛艇、武术套路各项比赛中勇夺第一。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7月,在南平市顺昌县举行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排球(甲组)比赛中,我市男排队以八战全胜的优异成绩勇夺冠军,享誉省运会赛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