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召开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座谈会

2023-03-01 15:17: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高晶晶)2月23日,市政协召开“加快推进现代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生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简要介绍了调研报告提纲和调研方案;相关部门和政协委员就该调研课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好养老服务工作,事关国家发展和民生福祉。目前我市老年人口占比较大,养老服务已成为重要的民生和社会问题。课题组要立足我市实际,围绕医、养、护、康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要在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利用好资源、政策等优势,推进我市养老服务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满足不同层次养老服务需求方面作文章;要在人才队伍建设、相关从业人员统一培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我市养老服务能力方面多建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