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边检站开展党章诵读主题活动

2023-02-28 11:49: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8日讯 (记者 陈岚 )2月23日,福清边检站组织民警前往福州市委党校举行“学悟二十大·党员争先锋”党章诵读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参观学习“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活动中,福清边检站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入展厅参观。该展览以“3820”战略工程为主线,共分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聚焦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等六大领域35个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现“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年来福州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反映了“3820”战略工程的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现场,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段段生动的影音资料,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30年来福州跨越发展的伟大成就,近距离感受到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将党性教育、党日活动等延伸至党员教育基地,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以党员应有的奋进姿态和先锋模范作用建功立业新时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