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丰大二期完成主体施工

项目进入招商阶段

2023-02-28 11:48: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8日讯 (记者 薛红 )作为中国鲍鱼集散中心,丰大二期主体项目建设已完成,目前进入招商阶段。

据了解,丰大二期总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整个集散中心将于2023年开业,力争打造成为全国鲍鱼、活鲜、冰鲜等交易中心,形成“集群化、专业化、全国化”的产业新高地。

记者昨日在丰大二期项目现场看到,主体大楼建设已全部完成,已有部分商户入驻,一些商户正加紧建设鲍鱼暂养池。

“二期重点打造的是鲍鱼城项目,目前,高温冷库以及9号交易中心已竣工,第一批商户已进场装修。”福建丰大集团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经理魏崧说。

据了解,丰大二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5万吨高温冷库、商业办公大楼、互联网+研发中心、商务中心、配套生活区,是集活鲜冰鲜批发交易、物流集散、购物餐饮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生态圈。目前,该项目1号高温库,2、3、5、9、10、11、12号交易楼已完工,将重点建设中国鲍鱼城,并将其打造成中国海洋蛋白的储备中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