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港区入选海关总署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名单

2023-02-28 11:48:4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8日讯 (记者 滕端钦 )2月21日,海关总署公布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名单,江阴港区获批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散粮)资质。至此,福港集箱江阴港区已获得种苗、水果、粮食、肉类、原木5大类适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的全部海关进境指定监管场地资质。

据悉,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此次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资质由水运集装箱扩项到水运散装,可经营进口品种含油菜籽、木薯干、大豆、玉米、小麦、大麦、杂粮(含高粱、荞麦、燕麦、豌豆、绿豆、红小豆等)。

此次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散粮)获批,是福港集箱江阴港区落实上级集团“三争三提”要求的实际行动,标志着福港集箱朝着打造多元化综合服务物流体系又迈出坚实的一步,为江阴开发区周边企业粮食进口开辟了新的物流通道。未来,福港集箱江阴港区将更好地发挥江阴港区多区叠加优势,稳中求进、开拓创新,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临港企业的共同繁荣提供助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