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举行2023年物业行业消防应急演练

2023-02-27 10:37:59

我市举行2023年物业行业消防应急演练

福清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高兴铨 实习生 陈宇焜)2月22日,由市住建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物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福清市物业行业消防应急演练,在融创滨江壹号小区举行(如图)。

本次活动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我市80家物业企业的负责人、安全责任人,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音西街道滨江社区社区干部参加演练。

当天,市消防救援大队、融祥消防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灭火救援知识,随后进行消防救援演练。此次活动全面提升了物业服务企业员工及小区居民的防火防灾意识,以及应对火灾的应变能力。

“通过演练,进一步加强了我市物业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希望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保证业主生命财产安全。”融创滨江壹号小区居民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