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东张镇举办党员培训班

2023-02-27 10:37: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陈岚 通讯员 洪小宁)近日,东张镇举办2023年党员培训班,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部分党员、新入党预备党员约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设立19个分会场的方式进行。市委党校政研室主任陈融梅应邀到场,作《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党课,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修改内容和重大意义,详细阐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新经验,其讲座主题明确,内涵丰富,为党员们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听讲受益匪浅,在新形势、新任务下,要把所学的理论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东张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东张镇还组织党员干部到福清侨乡博物馆,参观革命史、华侨史、古代史等展厅,让大家在现场教学中学思践悟,开阔视野,提升干事创业本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