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百合小学第二校区主体封顶

今年秋季将投入使用

2023-02-24 11:12: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4日讯 (记者 陈盼兰 )2月22日,福清市百合小学第二校区主体工程封顶。按照计划,该校区将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可进一步缓解周边学位紧张问题。

福清市百合小学第二校区位于音西街道洋埔村,为市直属小学。项目总投资约1.269亿元,用地面积约33亩,总建筑面积近2.9万平方米。项目于2022年1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内容包括行政图书楼、教学楼、体艺馆等,规划办学规模72个教学班,3240个学生席位。

据了解,自福清市百合小学第二校区动建以来,建设单位在保证建设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有序推进,项目主体结构如期封顶。下一步,该工程将转入内部砌筑、装饰装修、室外工程等建设阶段,确保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福清市百合小学第二校区筹建组组长林香华表示,学校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融和向阳 适性绽放”为办学理念,融合乡土教育和阳光教育,真正把百合小学第二校区打造成学生获取知识的学园、愉悦精神的乐园、快乐生活的家园。

作为福清市民生补短板项目,福清市百合小学第二校区建成后,将为周边适龄儿童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提升区域教育水平,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