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6家基层医疗机构上榜全省“优质服务基层行”达标名单

2023-02-23 10:52: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薛雅平)日前,福建省卫健委发布2022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达到基本标准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名单,福清共有6家基层医疗机构榜上有名,达到服务能力基本标准,这标志着我市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这6家达标基层医疗机构分别是: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头镇卫生院、龙田镇卫生院、港头镇卫生院、江镜镇卫生院。

福建省卫健委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是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建设分级诊疗体系的重大举措。近年来,我市卫健部门持续推动医疗资源下沉,不断完善基层医疗体系。全市所有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服务为重点、以优质为目标,推动基层全科诊室建设,完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体系,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改善服务条件,增强服务能力,促进医、防、康融合发展。

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组织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为加快推进健康福清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