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龙辉社区为老年居民送关爱

2023-02-22 11:35:0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2日讯 (记者 薛红 )2月17日上午,龙田镇龙辉社区举办以“浓浓拗九节 深深感恩情”为主题的拗九节活动,为社区老年居民送去关爱祝福。

当天,建设银行龙田支行工作人员为老年人举办金融知识讲座,结合老年人的金融消费习惯和金融服务需求,讲解普及了安全用卡、人民币防伪、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内容,引导老年人守好自己的“钱袋子”。随后,龙田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童真有趣的文艺表演,并给老人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拗九粥。社区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分发长寿面和太平蛋,表达健康长寿、幸福绵长的美好祝愿。

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志愿者联合电力公司党员志愿者入户慰问,同步开展用电安全宣讲和用电安全检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