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专家来融开展健康咨询义诊

2023-02-22 11:35:0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专家来融开展健康咨询义诊

福清新闻网2月22日讯 (记者 薛雅平 )2月19日,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专家到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感党恩、为百姓”妇女儿童大型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由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儿童保健中心、儿童普外科、泌尿外科等多科室专家坐诊,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内知名专家提供的诊疗服务。

当天,闻讯而来的群众一大早等候在现场。专家们仔细询问病史,认真进行检查诊治,在用药、饮食、活动等方面提出健康指导与专业的就诊意见。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患者不跑,专家跑”,这是共建医院便民利民的优势,不但能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还减轻了群众的经济负担。活动期间,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积极向省妇幼专家请教学习,诊疗观念和诊疗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妇四科副主任易劲松表示, 今后将持续加强对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的技术协作,增强优质医疗保健资源的辐射能力,促进医疗保健服务活动整体联动、同步响应,优化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全力保障福清妇女儿童健康。

据了解,2月26日、3月5日还将有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福建省儿童医院、福建省妇产医院的专家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感党恩、为百姓”妇女儿童大型健康咨询义诊活动。义诊期间,免收挂号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