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创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马力全开跑出节后生产“加速度”

2023-02-21 15:23: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建省创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马力全开跑出节后生产“加速度”

福清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高兴铨)春节假期刚结束,我市各印刷企业紧锣密鼓复工复产,福建省创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也是马力全开,跑出复工达产的“加速度”,全力以赴赶制2000万个包装袋订单。

记者近日在福建省创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多条生产线开足马力运转,机器的轰鸣声此起彼伏,一张张彩印包装袋有序从线上流出(如图),工人们动作娴熟地将打印好的包装袋整理打包,现场一派繁忙。

“正月初八以来,企业100多名员工均已到岗复工,返岗率达到90%,产能达到100%。”福建省创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告诉记者,开工当天,公司就接到预制菜、茶饮企业、水产冷冻制品等2000多万个包装袋订单业务,公司销售生产实现了“开门红”。

据了解,福建省创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位于融侨开发区,拥有多条全自动电脑控制九色高速印刷机生产线等设备,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包装市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增加生产设备,扩大产能,提升企业精益管理,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市场,为福清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