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爱心志愿者关爱服务走进幸福院

2023-02-21 15:23: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陈生)2月18日,由三山益百姓志愿者服务中心、魏庄村委、天安医院举办的“浓浓拗九颂美德,邻里守望促和谐——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题活动在魏庄村幸福院举行。

当天,村两委和三山益百姓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开始忙活,煮粥的煮粥,包饺子的包饺子,热粥和饺子出锅后,志愿者们搀扶着老人们入座,老人们高兴地喝粥、吃饺子。

活动现场,天安医院的医务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免费健康义诊,开展血压、血糖测量,普及基础健康知识,解答用药咨询等。同时,泽岐村阿弟理发店店员开展义剪活动,为20多个人免费理发。

三山益百姓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王征雄表示,今后,该中心将继续传播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共建文明和谐家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