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高山镇平南社区开展拗九节系列活动

2023-02-20 10:21:1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林明 )2月17日,高山镇社工站携手平南社区、市第五医院、高山镇老体协,共同开展主题为“粥香四溢暖人心,邻里和谐一家亲”的拗九节活动。

当天,高山镇社工站邀请市第五医院医务人员为社区老年人义诊,测量血压、血糖,并提供用药咨询。高山镇老体协的志愿者为老年人表演太极拳,展示新时代老年人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平南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拗九粥,让老年人笑逐颜开。高山镇泰隆村镇银行也组织抽奖兑奖活动,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还邀请书法爱好者为老人们送“寿”联,祝福老年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活动结束后,平南社区工作人员还上门慰问空巢、高龄老人,给老年人送上太平面、太平蛋,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