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浪漫情人节迎来领证小高峰

全市共办理结婚登记247对

2023-02-16 10:20: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浪漫情人节迎来领证小高峰

福清新闻网2月16日讯 (记者 何晶晶)为了让结婚纪念日更有意义,很多人会选择在特殊日子进行结婚登记。2月14日是西方的传统情人节,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了领证小高峰。

当天,位于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了许多新人,大家排队等候,登记注册领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新人们填表、签名、按手印……一切有条不紊进行着。

汤先生、敖女士是当天第一对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他们说,一大早特意从福州赶回福清登记结婚,就是希望在结婚证上体现这个特殊意义的日子。

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束,戴着头纱,穿着洁白礼裙……仪式感满满的李先生和蔡女士在排队领证的新人队伍里格外引人注目。“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带上爱人,领取结婚证,感觉很幸福。”蔡女士说。

据了解,为了保障新人们能更快、更方便领到结婚证,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做好婚姻登记相关工作,并增加现场工作人员,加快材料审核和登记办理的速度。同时,还为新人提供免费照相服务,满足新人的结婚登记需求。据统计,截至2月14日17点30分,全市共办理结婚登记247对,其中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办理110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