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江夏学院来融参观古钱币收藏馆

2023-02-15 10:41:4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念家圣)2月10日,福建江夏学院副校长刘慧宇,福建江夏学院法学院原负责人叶立俊一行来融,参观我市古钱币收藏家叶立旗的古钱币收藏馆。

当天,刘慧宇一行与叶立旗的工作室团队座谈,并观看了黄檗文化走廊图文展览。刘慧宇一行观赏叶立旗收藏的古钱币及其创作的各类古币艺术作品,认为这些藏品和作品对江夏学院图书馆古钱币馆的收藏与展示,具有很好的充实丰富价值,尤其对古代货币艺术文化特色展出,具有创拓意义。

据了解,江夏学院图书馆设有全省高校唯一的古钱币博物馆,省内外参观者经年不息。馆藏馆展包括了与辛亥革命,与华侨发展,与日本长崎贸易相关的古钱币,对革命历史与文化、华侨历史与文化、黄檗历史与文化,都具有重要历史实据价值和研究价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