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爱心协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2-14 14:47:2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陈岚)连日来,我市各大爱心协会组织开展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缓解用血紧张。

2月7日,福清市义工协会志愿者们来到沃尔玛超市旁的爱心献血屋,向路人宣传献血知识,并有序进行献血前的信息登记和预检,挽起袖子捐献热血。此次活动的领队叶青表示,爱人者人恒爱之,信人者人恒信之,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一同用爱心与热血传递力量,温暖社会。

2月11日,福清市助老助医公益协会在会长祝花兰的带领下,开展志愿献血活动。在爱心献血屋,大家配合医务人员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并进行量血压、验血型、血样检测等献血前准备工作,争作献血表率。参与献血的志愿者王珑钦表示,“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将继续坚持下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