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0 11:30: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颜阵寒 陈岚)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2月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永忠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吴永忠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组各位同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永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体现了政府党组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吴永忠强调,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福清实际,抓好推动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要结合查摆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举措,确保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深入分管领域、基层一线,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三要强化实干担当,不断推动跨越发展。要深入开展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以及福州“项目攻坚增效年”等行动,加快推进重大项目、重要平台、重点组团等工作,不断开创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建设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