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传播力居全省同行前十

2023-02-09 12:05: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滕端钦)近日,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发布2022年度全国省级文旅新媒体传播力指数报告,福建省各县(市、区)的文旅政务新媒体传播力指数新鲜出炉,“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荣登“福建省各县(市、区)的文旅政务新媒体传播力指数”前10名。

“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是我市文旅行业官方宣传窗口之一。2022年下半年,该公众号共发布文章530篇,总点击次数逾百万,特别是在打造“最福清”文旅品牌、推广福清区域资源禀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市文旅系统所推出的“融山融水融天下,福天福地福清哥;全福游,有全福;来福清,享清福!”等旅游宣传口号为众人所熟知。

据悉,下一步,该公众号将进一步加强文旅策划宣传推广,讲好福清故事,传播福清声音,提升福清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人认识福清、了解福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