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办开学典礼

2023-02-09 12:02: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办开学典礼

福清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薛红)2月7日上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举行以“致经典,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当天上午,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踏着红毯走进校园。在开学典礼上,校长作新学期致辞,把美好祝愿送给孩子们。随后,歌伴舞《让我们荡起双桨》、“致经典—漫步诗苑”诗音画表演、师生合唱《红星歌》等节目轮番上阵,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表演,坚定了自己要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心。新学期,新起点,我将努力争当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学生毛睿晨说。

“本次活动展示了全校师生对祖国灿烂文化的热爱之情。希望全体师生能不断汲取经典智慧,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并以实际行动传承经典,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少先队辅导员郑小琴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