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瑞云社区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活动

2023-02-08 12:00:4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龙山街道瑞云社区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活动

福清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 陈芷薇)为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2月6日,龙山街道瑞云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帚、畚斗、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扫堆放在小区楼道内外的杂物,对小区公共区域、路边绿化带、利桥古街等重点区域道路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如图)。同时,加大对春节期间垃圾、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危险品的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火灾发生。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楼栋、古街路面变得干净整洁,社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赢得辖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活动,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了辖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守护了群众身体健康,形成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为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