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一季度“福建好人榜”候选人公布 福清市民陈钟佃上榜

2023-02-07 10:58: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一季度“福建好人榜”候选人公布 福清市民陈钟佃上榜

福清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夏巧鸿)记者昨天从市委文明办获悉,2023年第一季度“福建好人榜”投票已经开启,本季度共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个类别28位候选人,其中福清科技兴农领路人陈钟佃入围敬业奉献类别候选人。即日起至2月20日,市民可以扫描二维码,为陈钟佃点赞投票。

据了解,陈钟佃是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生态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共党员。他积极引进优良种植品种与现代化农业机械,转变传统种植方式,为农户实现年增收600多万元;他全力建设农产品加工仓储中心,为农户提供农产品冷库贮藏保鲜的周转空间,以及平衡供需稳定价格发挥了积极作用;他扎根基层,不断探索良种优技,曾获评福州市身边好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