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举办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发放100张购补消费券

2023-02-07 10:56:4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陈凯婷)日前记者获悉,为促进汽车消费市场潜力释放,繁荣汽车消费市场,进一步打响“全闽乐购 惠聚融城”促消费品牌,2月6日至28日期间,我市将举办2023年福清“惠聚融城·福兔迎春”汽车消费补贴活动,面向全体在融人员(包括域外来融人员)发放共100张新车购车补贴消费券。

据了解,每张消费券价值3000元,限活动期内在符合条件的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七座及以下非营运乘用汽车,每辆单价不低于5万元,下同)、并在指定消费终端使用银联卡刷卡支付方式支付2万元及以上购车款的个人消费者使用;需取得福清市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在福清市缴纳车辆购置税并上牌;以及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票日期在2023年2月6日-2023年2月28日期间。

据悉,汽车补贴实行先购买后补贴的方式,通过云闪付APP申请及发放。用户可登录云闪付APP,通过访问本地专区“购车政府补贴”入口查看活动。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名额申领完毕活动即结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