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尝特色美食 看如画美景

东张镇踏青游古镇活动吸引众多游客

2023-02-07 10:56:43

东张镇踏青游古镇活动吸引众多游客

福清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黄海玲)2月4日,东张镇联合福建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东张商会举办立春踏青游古镇活动,邀请省市游客品地方美食,游古镇美景,助力地方文旅加速发展。

当天上午,在东张农贸市场内,油锅中的海蛎饼香气四溢,光饼夹、杂烩汤、鱼丸汤等各色乡村美食咸香爽口,游客们三五成群,争相品尝(如图)。品尝完美食,游客们来到东张特产展厅,琳琅满目的地方美食、农副产品引得游客们争相挑选。在品尝美食、购买农副产品后,游客们相继出发前往香山“洱海”、东张古渡头及灵石国家森林公园、南少林等地进行游览。

东张商会工作人员陈勤云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推广东张的文旅和特色美食,东张山清水秀、民风淳厚、物产丰富,我们热情地欢迎各方游客来东张游玩。”

立春逢元宵。当天,东张镇共迎来省市游客逾600人。游客陈云天说:“今天我们特意从福州开车来,这里不但美食好吃、美景宜人,当地的百姓也很好客,今后我们还会再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