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年鉴(2021)》荣获省地方综合年鉴编纂质量三等奖

2023-02-03 15:23: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林明 通讯员 严明)记者获悉,近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纂、福建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福清年鉴(2021)》被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评为全省地方综合年鉴编纂质量三等奖。

据悉,《福清年鉴(2021)》含卷首彩照84幅,内文插图106幅,字数约88万字,系统记载了2020年福清市的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绩,是福清市委、市政府公报性质的年度性资料文献。

近年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坚持“存史资政、服务社会”的方志工作宗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尽心组织协调,细心编辑审核,用心争创精品,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福清年鉴(2017)》《福清年鉴(2018)》被省地方志委员会评为全省地方综合年鉴编纂质量三等奖;《福清年鉴(2019)》被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评为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二等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