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今年医保健康体检工作开始 15家医疗机构开展服务

2023-02-03 15:24:0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滕端钦)记者获悉,我市2023年度医保健康体检工作目前已经开始,体检时间将截至12月31日。

据悉,2023年度医保健康体检的对象为,享受公务员医疗补助的参保单位职工。参保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范围内自行选择。体检费用将从公务员医疗补助费用中支付,补助标准为:一档对象1200元/人,二、三档对象1000元/人。这些费用将由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与健康体检医疗机构按月结算。此外,公务员健康体检补助当年未享受的,可跨年度连续滚存使用,用于健康体检。健康体检医疗机构根据参保人员的社会保障卡进行身份核对后刷卡登记体检。

参保人可在具备体检资质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具体名单可在“福州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小程序查询。

据了解,2023年度福州市开展健康体检医疗机构共有77家,其中,福清15家,分别是福清市医院、福清市第四医院、福清市中医院、福清市第二医院、福清市第三医院、福清融强医院、福清礼健门诊部、福清口岸门诊部、福清市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音西综合门诊部、福清市天安医院、福清惠铭医院、福清音西康和门诊部、福清善德医院、福清统仁医院和福清元和门诊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