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开通审批预约 提升政务服务

2023-02-03 15:24:0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陈岚 通讯员 蔡琦)2月1日,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代表,召开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座谈会。10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福州市“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企业,2022年,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结合政务工作调研,决定对企业在非工作日遇特殊情况需加急审批易制毒化学品的情况,提供紧急事项预约审批服务。

当天,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就如何规范使用审批平台及日常检查审核发现的问题,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通报了2022年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情况,要求各企业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全面落实管理责任,从产、销、用、营、运等关键环节加强自律,明确法律责任,规范提交审批材料,保持福清重大制毒物品“零流失”,确保购买证核销率、核查率、运输证核销率“三个百分百”。

企业代表们对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过去一年从严从快进行网上审核审批,并积极协调外地公安部门推进购买证和运输证核查、核销工作为企业纾困解难表示衷心感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