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博物馆招募志愿者开展元宵花灯制作活动

2023-02-02 12:31: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滕端钦)记者获悉,福清侨乡博物馆将于2月4日9:30—11:00举办兔年元宵灯笼制作活动,陪孩子欢度元宵佳节。目前,该馆正在招募志愿者。

据悉,此次活动的招募对象为6—12岁的青少年儿童,名额共30名(满员即止,活动免费,花灯制作完成后可以带回)。有意愿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以关注福清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扫描公众号相关文章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截至时间为2月3日17:00,报名成功后,在活动当天准时到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签到确认,并领取材料包。

此外,为保障活动有序进行,市博物馆还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如果您热爱家乡历史文化,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到博物馆无偿为公众服务,有责任心,热爱文化公益事业,能服从博物馆工作安排,自觉遵守博物馆各项规章制度,且身心健康,年龄在12—65周岁,男女不限,均可报名加入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服务时间为2023年2月4日9:30—11:00,服务地点在市博物馆二楼培训厅,招募人数为5—10人。岗位内容为,协助布置活动现场,维持现场秩序等。有意愿参加的市民,可以关注福清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扫描公众号相关文章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报名。招募时间截至2月3日17:00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