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引导乡贤共建美丽家园

2023-02-02 12:31: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陈生)记者获悉,近年来,江镜镇发挥“党建引领,乡贤补位”的基层治理优势,汇聚各方资源力量,为乡村发展增添动力,引导乡贤共建“美丽家园”,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了解,近年来,江镜镇因地制宜,精心谋划,实施南宵、岸兜、柯屿等村4.3公里的农村道路沥青化改造工程,共募集资金300余万元。南华村道路沥青化建设(西埔溪至上林段、西埔溪至村委段)共4.7公里,工程总造价约860万元,全部由该村乡贤捐款,总额逾450万元。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2023年,我们将继续推进农村道路白改黑工程,共涉及7个村、总长度约14公里。”江镜镇负责人表示,今年,该镇将在总结农村道路沥青化经验的基础上,实施“乡村品质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从民房外立面改造、文化墙建设等方面工作着手,引导乡贤共同极参与家乡建设,有序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