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曙光安置就业基地成立 帮助刑释人员尽快融入社会

2023-02-01 16:31: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市司法局石竹司法所与福清市耀华矿泉饮料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基地协议书,挂牌成立“曙光安置就业基地”。

福清市耀华矿泉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食品、饮料的企业,与多家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能够接纳并帮助生活、就业困难的刑满释放人员实现过渡性安置和就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曙光安置就业基地”的建立是企业主动参与社会管理、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积极的作用,企业将全力支持安置帮教工作,因人、因地制宜提供合适岗位落实就业帮扶措施。

据石竹司法所工作人员介绍,安置帮教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预防减少犯罪、建设法治社会的重要措施,同时也对刑满释放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使其顺利回归家庭、融入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积极参与到这份工作中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