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天成丰源科技有限公司开足马力保障春耕生产需求

2023-02-01 16:31: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建天成丰源科技有限公司开足马力保障春耕生产需求

福清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陈生)近日,记者在福建天成丰源科技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正开足马力,抓紧生产生物有机肥料,为春耕生产做好准备(如图)。

据了解,该公司主要从事生物有机肥料研发、复合微生物肥料研发,以及生产、加工、销售生物有机类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等产品。可年生产生物有机肥料5万多吨,广泛用于烤烟、茶叶、蔬菜、果树、稻谷等农作物施肥。

该公司董事长张泉宝表示,开春在即,现在每天都在加大生产量,确保农业企业和农户能用上好肥料,保障春耕生产需求。

据悉,该公司生物有机肥包含优质猪粪、菇渣、麦麸、花生麸、氨基酸原料,因具备改良土壤、防病驱虫、减肥减药等优点,深受省内外市场青睐,不少农户上门采购这种生物有机肥。推进有机肥替代化肥,能有效控制农业面源污染,保护与改善生态环境,对促进粮食、蔬菜稳产增产起到了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