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镇24个村(社区)签订法律顾问合同

2023-01-31 11:19: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滕端钦 通讯员 欧教艳)近日,江阴镇举办2023年度“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签约仪式暨第一季度首席调解员培训会,江阴镇下辖24个村(社区)与福建闽律律师事务所律师“结对子”,签订了顾问合同。

据悉,江阴镇“结对子”的顾问律师免费承接村(居)委员会及群众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治宣传等法律服务,为村(居)委及群众解决法律疑难,为保障辖区群众的合法权益贡献力量,通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法治素养,助力平安福清建设。

培训会上,顾问律师就基层人民调解中常见的法律知识点进行讲解,分享律师调解工作室的调解经验,并现场解答调解员们的法律疑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