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工商联(总商会)走访慰问会员企业

2023-01-31 11:19: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何建霞)近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会员企业活动,累计慰问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异地商会会长及其家属近150人(次),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走访中,市工商联详细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对“最福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各企业一年来为福清市民营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福清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海滨山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表示,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调研收集企业情况,积极反映企业困难和诉求,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助力企业提振信心谋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