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东阁华侨农场举行专题学习会

2023-01-29 10:30:21

福清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林明)日前,东阁华侨农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该场全体机关在职干部参加会议。

当天,东阁华侨农场党委书记、场长严峰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精神、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落地”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作专题报告,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会议要求,全场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农场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解决侨民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优化服务管理,改善农场环境,提升农场面貌,让农场的建设发展更有温度。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农场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全心全意为广大侨民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